• 1
  • 1
  • 1
  • 1
  • 1
  • 1

后总风采

后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总风采 >> 正文

三月春光暖,一起动起来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罗寒梅     来源:     点击:

图:耿昌莲/罗寒梅   文:罗寒梅  审稿:蒋颖

春风有信,后总有情。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女职工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富有意义的节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于3月8日组织公司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庆祝“三八”节趣味活动,并为她们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一(雅安校区)

 

活动现场二(成都校区)

此次活动别出心裁,分为“趣味保龄球”“乒乓球平衡赛”“套圈圈”三个游戏,在温江校区和雅安校区同步进行。阳光明媚的午后,女职工们欢欢喜喜地聚集在操场上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尤其是在“套圈圈游戏中,女职工们兴致勃勃地施展身手,一个个满载而归,充分发挥出“妇女也顶半边天”的潜力,引得围观的男士纷纷称赞。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女职工们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她们既锻炼了身体,也充分感受到集体的温情。

 

活动现场三(雅安校区)

 

活动现场四(成都校区)

三月的校园,新雨初停万物生,春风拂面草木青,所有的美好都已经在路上,职工们必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保障我校后勤服务工作的高质量运行。

下一条:四川省第二届“学校后勤孺子牛”候选人——姜正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