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公司参加成都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作者:刘丹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下午,成都校区防控办邀请温江区公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雨糯医生,在4教A102教室举办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业知识专场培训会。后勤服务总公司、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后勤职工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王医生围绕环境消杀的实操要点、核酸采样登录系统的使用、防护服穿脱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从专业的角度为培训人员做了重点培训。现场答疑环节,王医生结合自身工作心得,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培训学员提出的防疫方面的问题。培训会上,医生还和培训学员代表现场演示了防护服穿脱全流程。

 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认真听,重点记,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加深了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认识,提升了疫情防控技能。 

 

培训会现场 

 现场演示七步洗手法 

QQ截图20220317172644

现场答疑 

现场指导参训代表穿脱防护服 

 

 

 

上一条:居校留观有温情 人本后勤有保障 下一条:总公司开展“职工幸福秀”照片征集活动庆祝国际妇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