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公司开展“职工幸福秀”照片征集活动庆祝国际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2-03-10    作者:岳小琳     来源:     点击: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后勤服务总公司职工风采,进一步团结引领全体职工齐心协力谋发展,总公司组织开展了以“美丽女神节,幸福秀出来”为主题的“职工幸福秀”照片征集活动,全体职工踊跃参与。

“晒幸福笑脸,秀精彩人生,展个性风采,留住幸福瞬间。”活动中,职工们纷纷晒出幸福生活照片,并附上自己的幸福感言。“不论是为党歌颂赞歌,还是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都让后勤“女神”们热血澎湃、幸福自豪。”、“十余载餐饮服务,不忘就业初心,千余日努力前行,牢记服务使命,坚定信念,以炽热的情怀、满怀的激情、认真的态度,深爱我的工作,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就是幸福所在。”一句句朴实而温暖的话语、一张张满脸笑意的照片都向我们传递着浓浓的幸福与温暖。

“抗击疫情,有你有我。”员工们晒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投身于后勤保障工作的感人照片,一张张抗疫照片展现了各个岗位的巾帼之美。看着这一张张照片,不禁让人回想起开学之际,成都爆发新一轮疫情,食堂、招待所、超市的全体员工立即进入“战斗”模式,舍“小家”顾师生,服从学校、总公司安排,全身心投入到抗疫工作中,以后勤人的责任和担当扛起防疫的重任,为全校师生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和服务。

60c2875e5b71dfbe6612b3fc94f28fa.jpg

学校封闭管理期间,超市员工每日完成近3000件商品分类,

只为让师生吃到新鲜的蔬菜水果

 

在这美好的节日里,总公司以照片征集活动的方式,向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后勤女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总公司还向全体职工和家属发放了慰问贺卡,向职工和家属送上节日祝福。

 

上一条:总公司参加成都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培训会 下一条: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