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21年度经济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1-15    作者:岳小琳     来源:     点击:

为全面分析总结后勤服务总公司2021年度经济运行情况,提前谋划、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114日,总公司在成都校区召开年度经济分析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冷军、党总支书记兼副总经理杨本珍、副总经理何格,公司全体科级干部、科长助理、经理及项目负责人参会。

各科室逐一对2019-2021年的经营情况进行对比分析,重点分析了今年经济运行中好的做法、经验及亮点,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及面临的问题,提出了确保2022年经济平稳运行及实现全年经济工作目标的思路和措施。分析汇报全面详实,有侧重点,达到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目的。同时,各科室还对2022年的“经营质效”进行了初步的分解和认领。

2021年是总公司深化学校后勤改革发展史上“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这一年,总公司克服重重困难、拨开层层迷雾,职工人数创新低,产值创十年新高,在全体后勤人的共同努力下,提前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经济目标任务,结束了长达十年的亏损局面,这是值得记入后勤史册的一刻。

面对充满挑战和不确定因素的2022年,我们任重道远、但充满信心。2022年,总公司将继续深化改革,不断探索挖潜增效、提质增效、降本增效的同时,坚持把经营安全和提高服务质量摆在第一位,坚持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培养的工作定位,紧紧围绕“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昂首阔步迈向新征程。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改革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内部业务主管选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