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改革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作者:冉昱鹍     来源: 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


 1月14日上午9:00,后勤服务总公司改革工作表彰大会在成都校区七教309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朱占元,总公司领导、科室负责人、食堂经理及员工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公司总经理冷军主持。

 118DA

 公司副总经理何格宣读《后勤服务总公司改革工作表彰决定》,会上对杨本珍、冷军、何格3名“特别贡献奖”,9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挖潜增效奖”,8名“突出贡献奖”,18名“管理标兵奖”和33名“改革先锋奖”进行了表彰。朱占元副校长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59166

特别贡献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19FE0

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707DB 

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1763A

182B5

管理标兵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13582

7885E

改革先锋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朱占元在大会上发表致辞。他指出,过去一年,后勤服务总公司出色的完成了全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前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经济目标任务,近十年首次实现了扭亏为盈,向学校交上了一份亮眼的成绩,这与全体后勤人共同努力、辛勤付出分不开,他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各自岗位、为后勤改革发展付出心血汗水的全体员工致以最真切的慰问和最衷心的感谢!希望总公司把安全和服务质量放在第一位,继续推进后勤改革,不断挖潜增效、提质增效、降本增效,为学校“奋进农大、实力农大、美丽农大、品牌农大、幸福农大”做出后勤人的贡献。

改革先锋奖获得者、第一批自营铺面试点人员余春艳表示:我们后勤人终于摆脱了“靠打借条发年终奖”的窘迫。他感慨道:雷锋说过这样一句话“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把自己和集体事业紧紧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力量!”作为一名后勤人,只有把个人的成长紧紧融入后勤公司,紧紧围绕公司党总支和领导班子周围,我们才能获得更大、更长远的发展和成长!

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把对学校、对公司的感激之情一一表达,请学校放心,请公司放心,后勤员工将继续立足各自岗位,用心、用情为师生服务,为建设一流的后勤保障体系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杨本珍发表讲话。她强调,过去的一年是总公司 “驶入新赛道,跑出加速度的一年”。2021年不是躺平度过的,是我们353名后勤人一起扛过来、拼过来、闯过来的。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全力冲刺,提前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经济目标任务,2022年我们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虽任重道远、但我们充满必胜的信心   


上一条:我校3名后勤员工获全省“学校后勤孺子牛”称号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21年度经济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