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内部业务主管选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1    作者:戴盛鸿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挖后勤服务总公司人力资源潜力,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总公司于111日在成都、雅安两校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公司内部业务主管选拔工作。

本次竞聘共设岗位三个:两名办公室综合主管和一名食堂经理。通知发出后,总公司多名职工了解竞聘岗位工作职责,报名范围、基本条件及工作待遇等情况,最终有三名职工报名。竞聘者从工作经历、岗位认知、竞聘优势、从业经历、取得业绩、自身特长以及对竞聘岗位的规划与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丰富的工作经历和清晰的思路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公开竞聘选拔,从报名、资格审查到竞聘答辩都公平、公正、公开进行,由公司领导、科室负责人、工会主席、职代会主席、职工代表等组成评议小组,按照考评规则严格考评。

2018年以来,总公司一直沿着增强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使管理工作向正规、有序、高效的轨道前进,进而实现队伍专业化,服务优质化的目标。总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利用现有人力资源通过内部选拔发现有潜力的员工,定向培养,为员工建立提升自我的舞台。通过本次公司内部竞聘选拔,逐步实现人岗匹配,从而达到为公司储备人才,理顺公司用人机制,为进一步推动总公司改革工作增强中坚力量。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21年度经济工作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开展“喜迎新春 幸福后勤”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