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开展“喜迎新春 幸福后勤”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0    作者:耿昌莲/岳小琳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团队文化建设,以虎虎生威的精气神迎接崭新的2022年,110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利用工作之余在成都校区和雅安校区同步开展“喜迎新春、幸福后勤”健步走活动,总公司全体工会会员分校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在部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结合校区特色因地制宜顺利开展。成都校区120余名工会会员首先在食堂小广场展开了激烈的跳绳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欢声笑语不断。跳绳热身之后,大家从西校门出发围绕校园周边健步走,一路三三两两畅聊过去的2021年,全体后总人齐心协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在新的2022年,我们必将共同努力,携手再创佳绩。雅安校区200余名工会会员则是从读书公园山脚整队出发,共同攀登到读书公园顶峰。拾级而上,一路空气清新风景秀丽,大家步伐矫健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登上山顶,校园美景尽收眼底,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畅谈工作趣事,充分展现了后总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本次健步走活动大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励员工斗志昂扬开启2022工作新征程。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大家舒展了身心、释放了压力,希望公司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同时还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工作中去,全力为师生服好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为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贡献力量

 

 IMG_256 

 

微信图片_20220110162023 

 

微信图片_2022011016222332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内部业务主管选拔工作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寒假前安全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