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防疫进行时】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成都校区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耿昌莲     来源:     点击:

 

为有效应对新冠疫情新形势,全面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后勤服务,后勤服务总公司在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在校医院的协助下,于115日中午组织成都校区全体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在校医院外小广场专门设置了临时采样点,医护人员身穿防护服,严格按照采样流程操作。全体员工佩戴口罩,积极配合,有序排队接受取样,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任务艰巨,总公司要求所有员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高度重视、严防死守、落实抓细的姿态和作风投入到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防疫进行时】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学习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