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防疫进行时】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耿昌莲     来源:     点击:

 

115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两校区分科室、分部门组织职工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和各级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

学习内容包括: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省长黄强在省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四川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 18 号公告,成都市卫健委就新冠疫情防控发布的重要提示等。会上还重点学习了四川农业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从严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政策学习,做到人人知晓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人员排查;要求落实人员管理,合理安排出行,非必要不离校;要求严格活动审批,最大限度压减各类活动;要求从紧常规管理,严格落实进校查验工作和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工作。

通过学习一系列政策、规定以及防疫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防疫抗疫意识,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克服思想松懈、麻痹大意、执行不力的问题,严防死守,从严执行各项防控规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防疫进行时】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成都校区全员核酸检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