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耿昌莲     来源:     点击:

 

    114日中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别在雅安校区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和成都校区一教301会议室召开紧急视频会议,就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总公司领导、科室负责人、管理人员、自营铺面负责人、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冷军总经理主持。

会上,就4日清晨成都校区2-3号岗亭自营铺面发生的火情作了通报。杨本珍书记和冷军总经理结合本次火情对总公司各方面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严肃重申和再次强调。会议提出,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到“四要”:目标要明确、思路要清晰、落实要到位、成效要明显,要全面提高风险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牢记安全无小事,安全抓细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在疫情防控方面,针对国内新一轮本土疫情呈现“多点开花”态势,我省也发现多起本土病例,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后勤服务总公司及时拟发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职工管理的通知》,通知从人员信息排查、体温监测、离校管理、疫苗接种、个人防护与管控、应急处置流程等方面作了详细规定和要求。会上,冷军总经理详细解读了黄强省长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要求,解读了成都市卫健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提示事项,解读了省教育厅发布的“教育系统‘六严’‘六到位’严防疫情相关规定。会议强调:后勤服务总公司涉及到为全校师生提供“吃、住、行”服务的重任,务必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坚决严防思想松懈、执行不力、人员流动等带来的风险。杨本珍书记结合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强调新一轮疫情的复杂性,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科室、各部门要严格做好员工每日健康监测并做好登记台账,认真做好工作场地的每日消杀,要严格控制人员流动(不离开工作居住地),对健康状况异常者要按照应急流程及时处置、要督促符合加强针接种条件的员工及时进行接种,要认真学习总公司转发的各级通知精神并传达到每一位员工。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每一位员工都是责任主体。

最后,冷军总经理总结强调:安全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底线,也是红线,各科室和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抓紧抓好各部门、各领域的各个环节,从严从实推进后勤服务总公司各项工作。 

上一条:【防疫进行时】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成都校区全员核酸检测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