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耿昌莲     来源:     点击:

 

追忆革命岁月守初心,赓续红色精神勇担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征战71周年,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2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部门工会会员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71年前,在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的长津湖战役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与美军进行了直接较量,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纪录,迫使美军王牌部队经历了有史以来“路程最长的退却”。志愿军在东西两线同时大捷,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成为朝鲜战争的拐点,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电影《长津湖》就是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抗美援朝伟大革命精神。

作为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此次《长津湖》观影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何格副总经理由衷感叹:“《长津湖》不仅是一部影片,更是一段历史,是一种共产党人信仰和力量的展示!革命前辈们披荆斩棘,只为后世幸福平安,中国人民志愿军之所以不可战胜,是因为身后有伟大的祖国和人民。”总公司二支部预备党员张天如同志表示:“电影《长津湖》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影片感动了很多人,也包括我,观影后心理久久不能平静,我渐渐对爱国对奉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感谢英雄们用生命换来了现在繁荣昌盛的祖国!”

广大工会会员也都纷纷表示:观看了《长津湖》深受教育,为生于华夏盛世而深感自豪!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克服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勤总公司依托“双选会”进一步深化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