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总公司依托“双选会”进一步深化改革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5-29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在成雅两校区分别举行班组-员工双选会,总公司全体负责人、科室负责人、食堂经理及自营食堂全体员工分校区参加了双选会。

经过充分调研和论证,总公司结合师生就餐体验和习惯,进一步优化食堂窗口的设置和布局,共规划早餐、中餐、面食、特色餐饮等21个班组,25名符合条件的员工报名竞选班组负责人。在答辩中,评委组重点考察候选人的个人能力、团队搭建、工作业绩、现实表现及竞选优势等情况,通过两轮投票评选出班组负责人。总公司举行班组和员工双选会,创新采取A+B+C模式,即由答辩选拔产生的班组长(A)采用双向选择的方式逐一选出各班组技术骨干(B)和辅助人员(C)。

双选会现场,班组负责人和员工慎重选择,大家纷纷为选到自己满意的班组或搭档拍手叫好,部分人在等待被选择中翘首企盼,个别员工焦急地红了脸、出了汗。正所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后勤总公司全新的班组负责人选拔和员工搭配办法在全体员工中引发了强烈的反响,不少人表示此举做到了将竞争和选择交给了员工,员工能结合平时表现用雪亮的眼睛去分辨“谁勤、谁懒、谁能干、谁奉献”,纷纷表示双选会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大大地提高员工的责任感和团队意识。生活一科的辜玉林成功竞选班组长后表示要“带领员工团结一心,与公司共进退,为打开工作新局面而战斗”。生活二科的古广贵当选班组长后非常激动,感谢公司为员工提供施展技能平台的同时表示要加油努力,做到让学校、公司放心,让师生满意。

据悉,自2018年学校推动新一轮后勤改革以来,后勤总公司因员工退休等原因导致在岗职工大量减少,为更好的适应师生服务需求的变化,不断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总公司在改善环境、优化管理、拓展项目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有益的探索,改革成效正逐步显现。下一步,后勤服务总公司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公司职能职责,全力实施132计划5D管理,达到人岗匹配、权责对等、责标一致、绩效相称的目的,为构建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培养相适应的后勤保障体系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活动 下一条:汽车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