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活服务一科召开深化改革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王俪璇     来源:     点击:

 

924日晚7:00,生活服务一科在雅安校区第六办公楼二楼总公司会议室召开了食堂深化改革动员大会。生活服务一科负责人、食堂经理、班组长和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张玉林科长对《学生食堂选拔班组负责人及成员选配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分析了目前雅安校区学生食堂的经营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指出此次改革的目的在于更大程度提高食堂档口利用率、优化班组人员结构、增加公司经营绩效,全力推进总公司改革向纵深发展,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服务好、菜品好”的就餐体验。

彭其兴助理对文件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和阐述,让与会人员全面理解和正确把握此次改革的重大意义。

学生食堂全面实施经营改革两年多来,在经营管理方面取得了较大成效,激发了广大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与会人员充分了解了总公司下一步改革的动向及具体措施,大家对本次改革积极性很高,纷纷表示将大展拳脚,大干一场,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一份姜汤,一份关怀——学生食堂为军训新生免费提供姜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