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份姜汤,一份关怀——学生食堂为军训新生免费提供姜汤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王俪璇 冉昱鹍     来源:     点击:

一份姜汤,一份关怀——学校食堂为军训新生免费提供姜汤

王俪璇  冉昱鹍

2021级新生报到已经结束,军训工作如期举行。军训场上,参训学生热情高涨,但乍暖还寒的天气极易使人着凉感冒。为了让同学们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发烧,保障军训的正常进行,后勤服务总公司安排学生食堂熬制了姜汤并免费提供给同学们饮用,为同学们驱走寒气,增强身体抵抗力。

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姜汤,一份份来自后勤人的关怀,驱散了初秋带来的寒意,温暖了每位学子的心。一位同学刚刚军训结束就冲进食堂,还没有来得及打饭菜,先端了一碗姜汤,喝了一口热气腾腾姜汤说道:“和我妈妈熬的味道差不多,好暖和,就像在家里一样。虽然离开父母,但在校园里处处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感谢学校和食堂阿姨们的贴心和用心。”

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姜汤,一份份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来自四面八方、远离家乡的学子在学校感受到家的温暖。后勤服务总公司将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

 

上一条:生活服务一科召开深化改革动员大会 下一条:总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