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总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

    

913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在雅安校区第六办公楼后勤服务总公司会议室和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会议由何格副总经理主持,各科室负责人、食堂经理、合作食堂现场经理参会。

会议对前期总公司安全日常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与会同志要切实增强抓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切实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层层抓责任、层层抓落实、层层传压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认真梳理各科室、各部门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凡事要做到两据两性,即办事要有依据,做事要留证据,要准确把握工作的原则性与灵活性,各校区要落实具体对接人员,以推动日常安全检查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各管理人员庚即对各自负责的区域和业务范围进行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进行及时整改,确保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安全的后勤服务保障。

上一条:一份姜汤,一份关怀——学生食堂为军训新生免费提供姜汤 下一条:辛勤摆渡车 温暖川农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