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冉昱鹍 耿昌莲     来源:     点击:

 

928日上午9时,后勤服务总公司分校区召开2021国庆假期安全工作会。总经理冷军、党总支书记杨本珍分校区主持会议,各科室、合作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我校《关于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五个加强”,切实维护我校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由于后勤工作的特殊性,会议作出以下要求:

一、各科室、合作单位在930日前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的全面排查,切实堵住安全漏洞,绝不留任何死角和盲区,务必常态化地抓好消防、用电、用气、交通和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

二、加强外来风险防范、加强工作人员内控管理。国庆期间各部门要精准掌控职工的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建立职工信息管理台账,职工家属及亲友从省外来校,务必提前向归口部门报备。

三、所有职工(含合作单位)原则上不跨省出行。会议要求所有后勤职工尽量不离开校区工作所在地,因工作特殊性,原则上不出川。

四、强化岗位管理,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要求全体职工务必认真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指导手册(国家疾控局编写)》,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强化应急值守,保证通讯畅通,值班人员到位,履行好值班期间的工作职责。

五、精准排查化解风险隐患,不断完善应急方案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防线。各岗位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和管控措施,完善修订应急处置预案并张贴到显眼位置,要传达到每位职工,提升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遇到突发事情能及时有效进行处置。

会议强调,国庆假期临近,全体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安排部署,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合力营造我校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生活服务一科召开深化改革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