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后勤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系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621日下午,校长朱占元成都校区一教309报告为保卫、后勤部门讲授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专题党课。会议还特邀档案馆馆长潘坤百年党史中的红色川农人专题报告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100人参加学习。

朱占元结合中央、省上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联系后勤工作实际,从为人民服务写入党章、为人民服务内涵理解和后勤人如何践行为人民服务三个方面展开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了解党的根本宗旨的历史演变及新时代赋予我们后勤人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定了我们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好务的决心。

朱占元谈到,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我们党想问题做事情都是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我们后勤人的奋斗目标就是要满足师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实施三心工程,把便民心、惠民心、暖民心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为师生办实事工程。

朱占元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把担当实干挺在前面,带领大家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继续为师生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全心全意为师生,努力建设一流高校后勤,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特邀档案馆馆长潘坤做了题为《百年党史中的红色川农人》的辅导报告,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优秀校友康明惠和郑佑之的伟大事迹。同时,潘坤老师还讲述了在抗日烽火中以科研促进农业增产的川农人杨开渠与杨允奎的艰辛历程。从江竹筠、胡其恩、黄宁康到王永清、周开达......事了拂去,深藏功与名,川农大115年发展历程中源远流长的红色基因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资源,也是川农人爱党爱国、为党为国的奋斗史。我们要向老一辈川农人学习,要传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与会领导、老师会后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大家政治理论水平得到提升、党性修养得到锤炼,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上一条:强化后勤管理 ,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条:这个夏天,用“说”“唱”诉说离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