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这个夏天,用“说”“唱”诉说离别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8-9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筹划的“唱响毕业季,青春不散场”活动在成都和雅安校区开展。

6月8日1730分,同学们以阿卡贝拉形式在成都校区学生食堂二楼唱响《红蜻蜓》为活动拉开帷幕。《稻香》、《最初的梦想》等歌曲仿佛诉说着川农学子纵使前方困难重重仍不轻言放弃的昂扬斗志,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带着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祝福飘向远方。

6月9日12时30分,《更替的四季》、《弦乐小夜曲》第四乐章的演奏在雅安校区杏苑餐厅响起。《那些年》、《知足》、《起风了》使伤感和离别之情愈演愈烈,直击心灵,倾诉着对毕业生依依不舍之情。朗诵节目《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毕业生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的深厚情感。

期间,同学们美妙动听的歌声吸引了就餐师生驻足观赏,许多同学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摄留恋。

骊歌唱响,一直陪伴在同学身边,守护着食、住、行的后勤人也用他们的方式毕业生出他们的祝福。

 

上一条:保卫、后勤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相约校园美食节 共品百味毕业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