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参加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作者:耿昌莲   审核:杨本珍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629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之际,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慰问老党员、参观“百年党史中的川农人”主题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原创舞台剧《王右木》等系列活动。

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杨本珍、总经理冷军一行,来到“在党50年”退休老党员卢忠俊家里亲切慰问。卢忠俊老人是后勤服务总公司原汽车队驾驶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几十年,为后勤的发展尽职尽责,充分发挥了一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杨本珍书记向卢忠俊发放了慰问金,表达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冷军向卢忠俊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就后勤服务总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卢忠俊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退休老同志对后勤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卢忠俊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学校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作为一名老党员看到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感到特别自豪,衷心祝愿咱们学校越来越好!

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二支部全体党员在成都校区科创中心参观了“百年党史中的川农人”主题展览。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分为:“寻路:在黑暗中举火”、“救亡:抗日救亡,以农报国”、“忠诚:在春天里长眠”、“归来:响应祖国的召唤”、“攻坚:为了大地的丰收”、“奋斗:党旗飘扬,党徽闪耀”共6个单元,通过60余块展板、200余幅生动形象的图片,配以简明朴实的文字说明,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川农人爱党爱国、为党为国的百年奋斗历程。党员同志们边走边看,江竹筠、王右木、杨开渠、杨允奎、杨凤、周开达、荣廷昭......一幅幅图片还原出一个个真实的场景,带着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血雨腥风、一路风雨兼程的波澜壮阔、一路不忘初心的砥砺前行、一路攻艰克难的拔云见日、一路激昂奋进的壮丽诗篇。百年党史如同永不停息的车轮,在代代川农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百年党史中的川农人如同闪烁的星火,汇聚成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二支部党员戴盛鸿同志说:通过参观这次展览,了解到川农历史上多位不为人熟知的党员故事,很受感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后勤服好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参观结束后,二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再一次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一支部全体党员在雅安校区共同观看了原创舞台剧《王右木》。该剧再现了我校著名英烈校友、四川党团创始人王右木的红色印迹,演员们用真挚细腻的表演、感人肺腑又振奋人心的台词,让观演的党员同志们深受打动,仿佛置身于《王右木》的世界中,体会王右木烈士对革命的热情与对党的坚定信仰。一支部党员王洁同志在看完舞台剧后激动地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千千万万个王右木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观看了王右木事迹,更加坚定了我在后勤战线努力工作的决心。身在成都校区的二支部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看到这部舞台剧,近距离直观感受革命英烈的光辉英勇事迹,体验那段勇士在黑暗中追寻光明的历史。

据悉,本次“百年党史中的川农人事迹展”和原创舞台剧《王右木》,都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组成部份。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根据学校安排,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妥善协调党史学习教育与后勤服务工作的关系,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后勤战线党员同志们积极向上、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在七.一前夕,全体后勤党员共同:祝福祖国祝福党,永葆青春永辉煌!

 

 

 

 

 

 

上一条:我校后勤工作获全省表彰并做工作经验交流 下一条:强化后勤管理 ,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