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后勤工作获全省表彰并做工作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19    作者:     来源: 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

我校后勤工作获全省表彰并做工作经验交流

作者:孔璐  审核:冷军 来源:后勤管理处 后勤总公司


7月15-16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第五届第一次年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议在广安召开,来自全省高校后勤战线的15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后勤1个集体和5名个人获得表彰,并向大会作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对过去一年全省高校后勤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三支部荣获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后勤服务总公司姜正洪荣获了优秀共产党,陈文彩、张奎、耿昌莲、廖杰四位同志获评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冷军受会议邀请作了题为《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守正创新,推进后勤改革的思考和探索》的工作交流。冷军按照中央、省委巡视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参加省委巡视工作的体会和认识,联系高校后勤工作的特点和实际,遵循巡视工作要求推进我校后勤改革发展工作的思考、做法、成效等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获得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可。

上一条:重温长征魂 锤炼坚强党性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参加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