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9    作者:耿昌莲     来源:     点击:

       1月18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本次职代会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共39名代表分别在雅安校区逸夫楼第二会议室、成都校区一教304会议室参会,大会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何格主持。

会议在党总支书记杨本珍同志的开幕词中拉开帷幕。杨本珍情真意切地回顾了2020这极不平凡的一年,饱含深情地肯定了后勤全体工在抗击新冠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肯定大家坚持贯彻“智慧、人本、满意”的后勤服务理念,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服务和保障

总经理冷军作了2020年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作报告、对2020年年终分配方案进行了说明。报告对2020年后勤服务总公司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尽总结,回顾了从疫情防控到复工复产,从后勤保障到提高生产效益等各个方面,梳理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客观详实地找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提出了2021年工作重点、任务和目标。冷军总经理在谈到2020年终分配方案时,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后勤工的关爱,号召全体后勤工要懂得感恩,珍惜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服务学校建设,服务广大师生,充分发挥后勤的战斗堡垒作用。报告抓住安全和改革服务这一主线,客观准确、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问题的分析深刻有力。在改革上,以生为本,奋发有为,积极融入学校育人新格局。

 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主席杨本珍作了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从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民主建设情况、疫情防控工作、人文关怀、职工培训等几个方面详细总结了2020年度总公司工会工作分肯定了全体工会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的后勤人敢于担当,敢于同风险作战的精神风貌。本届工会执委会持续深化职工依法参与公司民主决策、管理和监督职能,围绕总公司工作实际,继续贯彻依靠职工开展工作的指导思想,加强后勤民主建设,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积极性,力争保障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客观真实地肯定了过去一年工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也准确深刻地剖析了工会工作中存在问题,并针对2021年总公司工会工作目标,提出了四大板块的工作设想,为后勤服务总公司新一年工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随后,部门工会副主席陈永昌就2020年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费用使用情况向大会作了详细汇报。

代表们就总公司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年终奖分配方案等大会报告进行审议。2020年度年终分配方案思路清晰明确,做到公平、公开、公正一致通过总公司年终奖分配方案。经过分组讨论,各位代表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所有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工作成绩,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后勤部门工会会费使用情况报告账目清楚明了。

代表们在讨论过程中,充分建言献策,对总公司2021年的发展和对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建议。对于学校和公司的人性化管理理念,参会代表们倍感温暖、深表感恩,纷纷表示将加倍珍惜工作岗位,来年更加努力工作。对于公司的发展,参会代表们提出了许多中肯而客观的建议,包括加强员工培训、提升服务质量、改善食堂就餐环境、完善规章制度、深入推进食堂改革、继续推进信息化智慧化管理等,每一条建议都饱含着代表们心系公司发展的拳拳之心,希望能为公司的发展砥砺奋进。职代会的召开标志着总公司民主管理工作的深入和促进,必将助力公司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职代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张玉林对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了汇报,宣读了大会决议。大会召全体员工健康生活、愉快工作,珍惜岗位、共同努力,为实现总公司的新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致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职工2021年的第一封信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合同制员工人事制度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