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合同制员工人事制度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公司培训计划,一月十二日下午,雅安校区组织开展了合同制人员人事制度培训会。生活服务一科、汽车队、学术交流中心、校园超市等部门共计16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公司副总经理解读了《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实施办法(校人发2020(16)号)》,重点讲解了与大家紧密相关的《薪酬管理制度》、《绩效管理制度》、《考勤考核管理制度》、《续聘、解聘与离职管理制度》等多项内容,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实务操作和个别案例,强调了相关管理制度的执行细节和注意事项,力求大家掌握制度精髓,理解制度订立的初衷,便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按制度管人、管事。

至此,公司已完成了第一轮行政制度和人事制度的培训和宣讲,让员工更深入地理解学校制度,提高执行规章制度的自觉性,推动公司制度管理的进一步完善。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中国青年网)高校食堂大叔结婚20年 被学生祝福感动:情侣来我这儿,买一碗粥送一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