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安全保障

安全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保障 >> 正文

深入排查防隐患,专项培训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3-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罗寒梅  图:刘丹、詹利琴、罗寒梅  审稿:蒋颖  刘丹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2023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相关要求,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831-91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蒋颖、副总经理何格分组带队对学校食堂、超市、校内铺面等后勤重点场所安全风险隐患开展深入排查。

本次排查工作全面细致,从各食堂库房、操作间、售卖间及师生就餐区域依次开展,检查内容包括场所卫生、器具清洁消毒、食品原辅料采购索票索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加工操作流程、食品储存、留样等各个环节,及时发现和预防安全隐患。同时,蒋颖和何格代表后勤服务总公司对后勤职工提出要求:希望他们秉承数十年如一日的敬业精神,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热情的服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保障师生安全顺利开学做好各项准备。

   排查结束后,后勤职工分批、分组集中在食堂大厅,科室负责人和安全专员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对他们进行了专项培训,以期达到即查即改、即学即纠的效果。

通过本次深入排查和专项培训,有效提高了后勤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为保障师生新学期安全开学筑牢屏障。 

 

上一条:我校参加四川省高校后勤物资招标采购政策宣贯培训会 下一条:生活服务一科2023年秋季食品卫生安全培训如期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