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安全保障

安全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保障 >> 正文

生活服务一科2023年秋季食品卫生安全培训如期开展

发布日期:2023-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 罗寒梅    审稿:何格  陈军

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我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保障全体师生的饮食健康,830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生活服务一科2023年秋季食品卫生安全培训在雅安校区十教A102教室如期开展。本次培训由生活服务一科陈军主持,彭其兴主讲,雅安校区各食堂餐饮从业人员全体参与。

85de4f19a7e74a0f832fd283472bdc1

培训主题围绕食品要求、卫生要求、安全要求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彭其兴同志从食堂整体工作流程出发,依次讲解了食材采购、食品加工、储存、售卖等环节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及预防措施。他强调餐饮从业人员上岗前必须取得健康证且通过岗前培训考核,同时在工作过程中,每一位食堂工作人员都必须高度重视个人卫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专业的职业素养迎接新学期的服务工作。

4eca63c5d1e8520729550ff5cdcf93d

接下来,陈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四川省教育系统2023-2024学年度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并对在座职工进行了抽查提问,现场秩序井然,响应热烈。

551daa48dc57e6be3e62649f9c2cfe8

筑牢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是每一位后勤职工时刻的牢记的使命,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我们准备好了!

 

 

上一条:深入排查防隐患,专项培训保安全 下一条:食品安全印心间,春季培训防隐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