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警钟长鸣!总公司全体党员和管理干部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耿昌莲     来源: 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

 

12月7日下午,根据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统一安排,后总二支部全体党员及管理干部近20人在一教216室集中收看了《警钟长鸣》系列警示教育片。此前,12月2日下午,后总一支部全体党员及管理干部已经观看了该系列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以纪实的手法讲述了浙江衢州市柯城区原副书记、区长方庆建蜕变堕落的轨迹。警示片以他在长达16年高达90余次收受贿赂的违法违纪行为,揭示了他从被腐蚀到逐步堕落,最终沦为“阶下闪”的蜕变轨迹。

《血的教训,警钟长鸣》以近期全省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为主线,对沪蓉高速(南充高坪段)事故、宜宾市长宁县福荣笋类食品厂硫化氢中毒窒息事故、泸州市神臂城船舶制造公司爆炸着火事故等重大事故进行了深入分析,事故原因发人深省,事故画面触目惊心,血淋淋的教训再一次给我们敲响警钟,时刻提醒着我们“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安全生产决不能空喊口号,它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才能营造稳定平安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开尔行贿记》警示教育专题片,对开尔公司为谋取非法利益,以巨额款项行贿“围猎”领导干部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使人震撼,催人警醒。

通过观看三部警示教育片,参会人员表示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上的洗礼,纷纷表示将会把警示案例作为一面镜子,时刻敲响警钟,进一步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严守纪律底线;重视安全生产,坚守安全红线;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上一条:【贯彻二十大•我们在行动】后勤服务总公司:列要点,抓落实,齐心向党创一流 下一条: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