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2022年秋季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31    作者:秦丽丝     来源:     点击:

作者:秦丽丝   审核:何格 

食品安全是学校餐饮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严守食品安全红线、筑牢安全责任意识和提升业务素养,在秋季开学之际,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别在雅安校区和成都校区对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生活服务一科邀请雅安市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城所徐杰所长就《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做详细的解读。通过对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让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日常管理有记录、操作过程有规程、安全责任可追溯、服务质量有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829195959

 

生活服务二科针对新学期新进员工多、新进员工对学校餐饮工作不熟悉的现状,着重加强了新进员工的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的强化训练,通过学习《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以及案例分析介绍,让每一位新进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工作有了敬畏感、责任心和风险意识。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切实落实“做全校师生员工满意的后勤”的年度工作任务,后勤服务总公司还将于近期对全体员工从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个层面就食品安全知识予以考核。

上一条:后勤总公司全力构筑师生放心的抗疫保障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分析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