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分析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7-13    作者:刘丹     来源:     点击:


作者:刘丹  审核:冷军

为全面总结和分析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查找各科室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研判全年经济形势,711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在雅安校区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经济分析工作会议,就今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开展研讨。会议由总经理冷军主持,党总支书记兼副总经理杨本珍、副总经理何格,公司全体科级干部及管理助理、项目主管参加会议。

管理助理、项目主管和科室负责人逐一对自己负责板块的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对比分析2021年和今年上半年经营情况,重点分析了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取得的成绩及亮点,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及面临的问题,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提出了确保2022年经济平稳运行及实现全年经济工作目标的思路和措施

冷军首先对总公司所有职工上半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大家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务必确保安全稳定。他指出:要正确看待财务数据,仔细分析财务数据背后所反映出的本质,力争做到财务数据、实际数据和理论数据相统一,各科室负责人思路要清醒、措施要有力、结果要满意,力争做到不因“疫“返贫,实现今年和去年收支基本持平。

杨本珍强调,后勤一切工作的前提是确保安全,各科室要加强对合作企业的全程指导和监督,明晰职责分工与任务要求,促进合作企业良性发展。各科室要按照值班要求,各司其职全力推进暑期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顺利开展。杨本珍还对即将到来的审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对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总公司定期召开经济分析工作会,为各科室搭建经营工作沟通交流平台,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群策群力解难题,共同努力提升师生员工满意度和幸福指数,确保后勤服务总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2022年秋季食品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政工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精勤育人创一流”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