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走心 温情迎新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彭红梅     来源:     点击:

 

雨城未雨,丹桂先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7日至9日,我校20219432名新生怀揣着梦想与期待陆续报道。为了使新生报道更加方便快捷,感受到“归家”的温暖,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职工秉承“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工作理念,谋定而后动,提前安排部署。后勤服务总公司十分重视迎新工作,在开学前夕紧锣密鼓筹备迎新工作,从饮食、购物、住宿、校车等方面提供后勤保障服务,为萌新们顺利在川农大踏上新征程保驾护航。

配套寝具用品  轻松入校入学

新冠疫情反复的特殊情况下,为响应疫情防控政策,保障学校学生与家长身体健康,2021级新生入学,家长无法陪同进校。为了避免新生旅途的舟车劳顿,后勤服务总公司通过公开招标为萌新们准备了质量有保证、价格最实惠、服务很贴心的寝具用品服务,用最温暖的方式陪伴萌新们轻装踏上新征程。后勤服务总公司从6月份就着手新生配套寝具招标文件的编写,7月挂网发布公告,暑期放假期间完成招标工作,总公司还随录取通知书将寝具用品购买温馨提示送到每一位萌新手中,入学报到前通过“川农后勤”公众号发布“寝具指南”推文,详细介绍寝具用品种类、尺寸、价格,并指引新生网上预订,新生入学前夕将新生线上所购寝具用品“打包直达”寝室,减少了新生上下楼搬运行李的不便。此外,三校区也设立了线下寝具用品售卖点,供新同学们现场选择,零星购买。

IMG_256IMG_256
(床上用品送寝与现场零星购买)

设立迎新服务点  建立能量加油站

考虑到新生报道流程较多、体能消耗较大,后勤服务总公司学生生活服务中心提前在雅安校区校医院和成都校区科创中心旁设立迎新服务点,免费提供酸奶、面包、水果、矿泉水等物资,为新生提供“能量加油站”,并安排专人每天“13小时”无间歇轮流值班,随时为萌新们引路报道、入住宿舍、提供免费物资等相关服务,与此同时,值班人员为新生们答疑解难、介绍校园风光,帮助萌新快速熟悉学校。一位刚刚体检完的新生在服务点休息时,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同学为他送上面包和牛奶,他感激地说:“谢谢你们!学姐学长们好热情,川农大真是一个有人情味儿的地儿。”

(成都校区服务点)

(雅安校区服务点)

便捷校车接送  感受校园气息

  为方便新生行李运输,提高入校报道效率,后勤服务总公司出动校内摆渡车,于新生报到点随时待命,新生可免费乘坐,极大减少了新生的行李运输负担,在校车前进途中,新生还可以欣赏校园美景,感受浓郁的校园气息。     

(校车接送新生)

  一榻清风,川农邂逅欣相遇。伴随着雀跃和向往,新生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后勤服务总公司将为同学们四年大学生活提供最细致的服务、最精细的呵护、最温柔的陪伴,望同学们心怀热烈、前途似虹。

上一条:辛勤摆渡车 温暖川农人 下一条:筑牢疫情后勤防线 确保开学平稳有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