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公司召开员工返校视频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815日上午9:30,后勤服务总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开学返校工作会。后勤服务总公司公司领导、科室负责人、管理人员、自营铺面负责人、供货商负责人、合作经营企业负责人及合作经营企业现场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总公司总经理冷军主持。

办公室主任刘丹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四川省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川教函〔2021318 号)及学校《关于在岗教职工提前返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员工返校相关事宜做了文件领学和解读。

冷军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事关重大,关系着学校安全稳定的大局。全体管理人员应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校相关工作,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厌战心理,确保各项工作 要求落实到位。管理人员务必将会议内容和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 并认真领会精神和执行,做好疫情防控就是对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杨本珍对“健康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并对上岗员工必须完成两剂新冠疫苗注射进行了强调。杨本珍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务必动态掌握职工健康状况和行踪情况,做好职工返校核酸检测证明、“四川天府健康通”、旅居史、健康状况的查验及居家隔离和“一人一档”台账,切实做到统计底数清、具体情况明,特殊情况及时上报,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常态化防控,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卫生清理和环境消毒。关注官方信息报道,不信谣,不传谣,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及身体健康状况,如有隐瞒,造成负面影响的,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有关管理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会议要求在全校师生即将返校复课的特殊时期,后勤服务总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各项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校车、食堂、超市、住宿、快递等后勤服务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尤其要加强假期食品卫生安全的管理和监督检查,保证暑假期间的菜品质量,为师生返校复课做足准备,严格管理、紧抓落实,始终将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生活服务二科开展新学期开学前食堂安全自查 下一条:重温长征魂 锤炼坚强党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