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冉昱鹍     来源: 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安排,12月14日上午,党总支书记杨本珍以《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为主题讲党课。

党课上,杨本珍同志重点阐述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为何厉行节约,因为实在浪费不起;二是继承我党优良传统,反对铺张浪费;三是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她强调,成由勤俭败由奢。我们要切实领会,扎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风尚。

通过此次党课,使支部各党员深受启发,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这一传统美德,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切实防止“舌尖上的浪费”,在工作中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一切浪费现象。


上一条:雅安校区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党员分支部学习《党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