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雅安校区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张星玉     来源:     点击:

12月16日,学校召开雅安校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万定蓉等5位疾控专家,我校雅安校区防控办,党政办、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介绍了本年度招生考试的基本情况,其他与会人员一一就今年研究生考试当日入校交通管制、健康监测、通道设置、考场消杀、隔离考场设置、校外考生就餐等安排情况进行了介绍。

雅安校区防控办主任杨本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向与会疾控专家分析汇报了本次考试面临的1404名校外考生入校核验、隔离考场考生就餐、试卷消毒,重点风险点考生和临时发热考生管控等重点难点问题,希望与会专家做好疫情防控指导,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实施。

万定蓉就考试面临的各项重点难点一一进行了回复。她希望学校提前做好人员信息摸排,结合协调会讨论项重新梳理《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并上报市疾控研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服务好广大考生。

会后,校区防控办就考务工作进行详细分工。与会部门纷纷表示将按照协调会的要求,落实好本部门工作职责,确保研究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后总公司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开展调研,听取意见 下一条: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