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十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刘丹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11日上午,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成都校区7305会议室召开。

第一巡察组组长袁志香从巡察的主要任务、主要方式和纪律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袁志香强调:本次巡察为常规巡察,第一巡察组将聚焦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在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重大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四个方面查找政治偏差。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克冬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全面贯彻新时代巡察工作新要求;二是正确对待巡察工作,从现实需要出发,推动后勤改革,促进后勤发展,全面落实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三是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共同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杨本珍代表后总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巡察安排,对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的巡察时间为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举报电话(15198051063),开通电子邮箱(xcb@sicau.edu.cn),在成都校区第七教学楼门口右侧及学生食堂一楼门口,雅安校区新老教学区学生食堂一楼门口设置信访意见箱。巡察组办公地点:成都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116室。巡察组受理电话、接待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第一巡察组其他成员,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管理人员、无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动员会。会前,第一巡察组组长袁志香主持召开了与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全员参与,共同战‘疫’”疫情防控知识问答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