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冉昱鹍     来源:     点击: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理干部部分职工分在雅安校区体育馆和成都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组织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见证百年荣光,凝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的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奋斗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收看学习,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思想政治素质和自身修养,更加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自觉担当尽责,把自身工作融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事业中,为培养具有政治远见、忠诚、积极、正直、不谋私利、不怕困难、勇敢向前、脚踏实地、富于实际精神的先锋分子奉献自己的一份力,为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力量。

   

8c68fb865551d4c2ae6a4d7f7c32678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下一条:第十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后勤服务总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