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分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1    作者:耿昌莲/岳小琳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校党字【20222号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下发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2022111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于两校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一支部书记卢本忠、二支部刘丹分别宣读和传达了校党委和党总支关于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两位支部书记在总结里详尽回顾了支部一年来党史学习、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等情况,也对2022年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和新的计划。

随后,所有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从思想上、工作上进行了个人总结和自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讲差距、谈不足,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实际情况,开诚布公,客观而直接地进行批评。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杨本珍同志对支部工作予以肯定,也对部份党员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和建议。党总支委员、后勤服务总公司冷军总经理谈到,党员同志尤其是管理人员要弘扬一种“斗真碰硬”的精气神,遇到问题不是绕着走,而是迎难上,在工作中要思考“用什么样的立场、观点、方法来分析解决问题”,这些方面都还需要我们党员同志们加强。

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得紧张而激烈、客观而坦诚。随后,两个支部均按要求现场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顺利召开,是总支工作的一件大事。既总结和梳理了党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找到了差距,同时也深化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深入理解,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在后勤的各个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后勤职工一起为全校师生服好务,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全员参与,共同战‘疫’”疫情防控知识问答活动方案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