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耿昌莲     来源:     点击:

1116日下午,根据学校组织部党组织生活学习安排指导意见,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在雅安和成都校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一教216室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关于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后勤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后勤服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分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