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习川农大精神、做好后勤服务”为主题参观校史馆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岳小琳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建校115周年,1019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了“不忘初心 学习川农大精神 做好后勤服务”为主题的参观校史展览馆活动。第一党支部党员、总公司雅安校区员工共计120余人参观了校史馆。在建校115周年这个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后勤党支部组织雅安校区全体职工参观校史馆,追寻红色记忆,领悟川农大百年历史,感悟川农大精神。

   来到校史馆门前,大家自觉的戴好口罩,排好队,有序进入馆内。进入校史馆后,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是动物标本馆,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了梅花鹿、大熊猫等动物的生活习性和标本由来。历史厅前,大家认真的观看着川农大115周年的发展历程,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份份珍贵的文献记录让大家舍不得离开。川农大人“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奋斗历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发展现状厅前,解说员为我们讲解了为学校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杰出院士,以及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校友,这是川农大精神的传承,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学校荣誉墙前,大家认真仔细的观看着学校的荣誉和科研成果,这是我们川农大的骄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学校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自己是川农人感到无比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川农大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019174957

微信图片_20211019175146

微信图片_20211019175014

微信图片_20211019175219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 下一条:校纪委专题调研 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转自校园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