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公司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1    作者:耿昌莲     来源:     点击:

作者:耿昌莲   审核:冷军

9月30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别在成都校区十公寓会议室、雅安校区第六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节前工作会议,对近期安全稳定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司党政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各级管理人员、两校区合作项目和自营项目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冷军主持。

冷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并对后勤服务总公司《关于加强国庆假期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强调各级管理人员、合作项目和自营项目负责人、供应商务必做到毫不松懈,层层压实单位和个人主体责任,各级网格管理员必须严格落实国庆期间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冷学校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公司《关于建立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机构的通知》进行了说明和部署,要求各科室、各合作企业在公司统一领导下,按责任分工抓好重点领域和重点群体的安全稳定工作,形成齐抓共管机制,坚决确保不发生涉及食品、卫生、安全、交通、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等重大事故,不发生重大网络舆情事件,不发生线下重大聚焦活动等。

后勤服务总公司新任党总支书记蒋颖对安全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她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科室要担起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安全问题要做到零容忍,一管到底。同时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各科室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控要求。

后勤服务总公司五级职员杨本珍要求所有管理干部和职工要主动考虑安全问题,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网格员要做好网格成员的管理,做到“明去向、知底数、晓动态”,并对国庆期间后勤服务质量做了明确要求和安排。

副总经理何格对近期在雅安、温江两校区进行的安全检查工作作了小结,对安全检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集中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下一条:后勤总公司全力构筑师生放心的抗疫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