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雅两校区后勤合唱代表队同获二等奖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冉昱鹍     来源: 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


 5月22日、23日,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校分别在成雅两校区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组织开展迎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校长吴德、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副校长朱占元等校领导出席,数千名师生员工观看。

 两场比赛一共有26支代表队参加,后勤服务总公司、后勤管理处组织了成、雅两校区两支代表队分校区参加。

 比赛中,每支参赛队伍着装整齐划一,精神面貌积极向上,歌声嘹亮,演唱深情,表演形式多样,用经典的红色歌曲唱出川农人感恩奋进的心声,唱出了对祖国、对党、对人民的无限的热爱,歌颂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国之歌,爱党之曲,熟悉的旋律跳跃在耳边,爱国之情激荡在心间,颂党之恩融合在歌声中,引起了全体师生的共鸣,全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后勤代表队一首《工农兵联合起来》,以多样的演唱方式,以饱满的激情,将合唱推向了高潮。耳熟能详的旋律,激昂高亢的歌声,时时处处展现着后勤人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表达着对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的深深祝福,唱出了每个后勤人心中的骄傲感幸福感。

 一首红歌就是一堂生动的教育之课,一场合唱彰显着我校师生对党的赞颂,对国的赞美,点燃了学生们勤奋好学、锐意进取的职业追求,照亮了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之责。整场比赛,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成雅两支后勤代表队均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期待在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晚会上再次展示我们后勤人的风采!


上一条: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颂歌给党听,后勤齐声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