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校区后勤举行友谊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帅燕     来源:     点击:


 

为增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合作和凝聚力,树立相互配合支持的团队精神,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创新能力,1120日,三校区后勤篮球友谊赛顺利在都江堰校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后勤管理处以及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共同举办,按照校区集中的原则组建队伍,组成雅安、成都、都江堰3支代表队,参赛队伍分别按照抽签的顺序,为了增加趣味性,本次比赛要求每支参赛队伍必须有一名女队员参加。

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个个铆足了劲,在球场上的快速跑动、传球、抢断、带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场上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比赛总共进行了3轮,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最终成都校区后勤篮球队赢得了第一名。

后勤历来注重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通过丰富且具有特色的工会活动提升职工归属感,强化三校区后勤的交流沟通,使后勤文化朝着健康向上的方向发展,促进一流后勤保障体系的构建。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政会四届五次年会上摘得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