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司领导年三十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11    作者:冉昱鹍     来源: 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


2月11日除夕,在千家万户阖家团聚、迎春纳福的美好时刻,四川农业大学后勤保障人员仍然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他们与留校学生一起守岁,用真诚和担当守护着师生的留校生活。

为了让坚守在一线的后勤人和职工们感受到新年的喜庆和温暖,公司领导带领相关科室、工会主席,走进校园各个岗位,陪伴所有坚守岗位的职工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今天是除夕,给大家拜年啦!祝你们新春快乐!”每到一处,公司总经理冷军、党总支书记杨本珍以及领导班子成员都会为一线职工送去问候和祝福。坚守岗位的职工们纷纷表示,除夕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同样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幸福感,我们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公司的信任,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地运转,竭尽全力保障留校师生的寒假生活。

据悉,公司为不能回家过年的一线后勤职工们准备了喜庆的新年贺卡,让大家在工作岗位上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和浓浓的过节氛围。




上一条:新一轮大宗食材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完成招标工作 下一条:慰问患病退休职工 传递学校关怀真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