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服务承诺

发布日期:2017-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后勤服务总公司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立足教育、服务师生,围绕师生员工的服务需求,增设服务项目,延长服务时间,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以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践行“三个代表”,坚持科学发展观,树立后勤新形象,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为此,特向学校和师生员工郑重承诺如下:

    一、加强监督、方便师生。开通了热线电话和电子信箱:0835—2882261,hqfw@sicau.edu.cn,受理咨询答疑、服务投诉、服务回访,为师生员工提供快速、便捷的监督服务。

    二、加强沟通、主动听取意见。后勤服务窗口设立意见箱,以多种方式收集和听取师生员工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

    三、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凡是涉及后勤服务的要求和报告等,必须在24小时内给予答复;对突发事件,在接到报告30分钟内到达现场,及时处理。

    四、明白消费。学生食堂按照市场价格进行成本核算,统一饭菜价格,定期公布原材料价格和消费价格。

    五、做到文明服务。后勤工作人员和服务人员不得与服务对象发生争吵,不准以各种方式直接和间接刁难服务对象。

    六、实行标准化服务。所有窗口服务单位的员工必须实行统一着装,挂牌上岗,按行业要求规范管理、标准化服务。

    七、开展诚信服务。不使用和不出售假冒伪劣产品、变质食品和过期物品。

    八、实行首问负责制。做到接待师生周到热情,问明情况耐心解答,服务范围及时受理,文明用语责任不推。

    九、凡后勤服务总公司单位和员工违反以上承诺,欢迎师生员工投诉。对投诉反映的问题一经查实,视情节和造成的影响,给予当事人严肃处理直至解聘,同时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上一条:全国组织会议工作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