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安全保障

安全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保障 >> 正文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莅临我校进行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罗寒梅     来源:     点击:

作者:罗寒梅 审稿:冷军

近日,迎着蒙蒙细雨,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对我校新老校区各食堂进行了春季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监管局执法人员从学校食堂场所卫生、食品原辅料采购索票索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加工操作间环境、餐饮器具清洗消毒、食品贮存、留样等多方面入手,对我校食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他们督促学校食堂继续建立健全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食品储存管理,落实三餐留样制度,及时发现和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同时,检查组积极宣传食品安全和食源性疾病防控知识,倡导厉行节俭、文明用餐。对于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我们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整改,务求实效。

检查组还提出将派专员驻校进行食品安全保障,及时有效地收集师生意见,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这与后勤服务总公司“完善360°沟通渠道,提升师生满意率”的工作计划不谋而合。接下来,我们将积极谋划,争取早日落实这项提议。

此次检查,将进一步优化我校食堂安全管理机制,切实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全校师生饮食安全和教育教学秩序稳定。

 

上一条:食品安全印心间,春季培训防隐患 下一条:公务用车提示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