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安全保障

安全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保障 >> 正文

关于法定假日、学校开学、放假时间段增加交通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后勤服务总公司通过深入调研进行大数据分析,认真倾听师生意见,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实事、服好务,把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根据师生普遍反映:抢到周末的校车票可太难啦!稍微一个没注意,票就没啦;其部分原因在于由于目前订票时间周期长,有少部分乘客出行没有规划,出现抢票、占票,临到规定发车前的2小时才退票,影响其他需乘坐校车的师生出行;同时造成公共资源的浪费。因此为了确保师生的出行便利,汽车队决定对法定节假日、学校开学等时间段增加交通车,减少“抢票难,抢不到”的情况。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教职工预订校车票的时间调整在发车前4天预订校车票,其他学生在发车前3天预订校车票;其他原有订票退票规则保持不变。

2、          20191021日起增加交通车调配,增加部分班次二次交通车,在可预订当天清晨8:00-8:30间在四川农业大学票务网发布预定车票:

正常星期五下午4:30雅安温江增加二次交通车,

下午7:00温江雅安增加二次交通车;

正常星期日下午4:30雅安温江增加二次交通车,

下午7:00温江雅安增加二次交通车;

3、          汽车队在满足教学科研用车的前提下,把剩余的运力全部利用起来,尽量满足交通车的运行,根据一次车实际预订的情况,对于已售完车票的车次,将在第二天早上8:00以后增加车辆,在校车票网络购票系统陆续推出2次车,3次车,4次车……尽最大努力满足师生出行(请关注川农后勤微信“校车预订”),并且不影响教职工、同学们正常作息时间, 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第二天的教学科研和学习。

 

后勤服务总公司汽车队

20191017

上一条:公务用车提示函 下一条:平凡后勤人朱光强:真情服务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