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十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耿昌莲     来源:     点击:

作者:耿昌莲   审核:杨本珍

按照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627日,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在成都校区1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强,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李涛,第一巡察组组长袁志香、副组长张韬、联络员罗俊出席反馈会。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杨本珍主持会议。

第一巡察组组长袁志香分别向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袁志香指出,20186月以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第十一次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动食堂班组、自营商铺、大宗物资采购模式改革,在实现节本增效、减员增效、开源增效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提前四年完成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但巡察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

一是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重要工作安排方面,主要体现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打造宜居宜学“公园校”条件保障有差距,风险梳理管控的薄弱环节依然存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够到位。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主要体现在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差距,党风廉政建设有短板,工作作风不够严实。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主要体现在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人才队伍提能赋能不够。四是落实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方面,主要体现在落实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有差距。

张强对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健全内控机制;二是要高度重视巡察发现的廉政风险点;三是后勤保障、服务水平离师生的要求和期望还有一定差距;四是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责任心、干事创新的主动性上还有待进一步改进。面对巡察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明确问题导向,分门别类举一反三进行整改落实。通过巡察整改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稳定经济持续发展局面。

李涛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了要求,杨本珍就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职工代表、无党派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参会。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政工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精勤育人创一流”主题活动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