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坚守尽责显奉献 慰问情暖满新春——公司领导除夕慰问在岗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1    作者:冉昱鹍     来源:     点击:

作者:冉昱鹍  审核:冷军 

1月21日除夕,在千家万户阖家团聚、迎春纳福的美好时刻,后勤服务总公司春节期间后勤保障人员仍然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他们与留校学生一起守岁,用责任和担当守护着师生的留校生活。

为了让坚守在一线的后勤人感受到新年的喜庆和温暖,公司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工会副主席、职代会主席,走进校园各个岗位,陪伴所有坚守岗位的职工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今天是除夕,给大家拜年啦!祝你们新春快乐!”每到一处,公司总经理冷军和公司党总支原书记杨本珍为一线职工送来学校和公司领导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坚守岗位的职工们纷纷表示,除夕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同样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幸福感,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公司的信任,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地运转,竭尽全力保障留校师生的寒假生活。

据悉,后勤服务总公司为不能回家过年的一线后勤职工们准备了喜庆的新年贺卡及新春慰问,让大家在工作岗位上也能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浓浓的过节氛围。

 

上一条:做实做细后勤保障 确保安全迎接开学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部门工会第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