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部门工会第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06    作者:冉昱鹍     来源: 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

/冉昱鹍     审稿/蒋颖

 

1月4日,按照校工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二级教代会的通知》要求,后勤服务总公司部门工会第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党总支书记蒋颖、总经理冷军、副总经理何格以及51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何格主持。

    会上,蒋颖作了2022年度部门工会工作报告,对2022年后勤服务总公司所做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年来,部门工会在民主建设、疫情保供、教职工福利发放、关心慰问教职工、活动组织等方面做出了实效,同时客观详实地找准工作存在的不足,明确提出了2023年工作努力的方向。

会议还听取了冷军作的后勤服务总公司2022年度工作报告。在谈到2022年终分配方案时,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后勤职工的关爱,号召全体后勤职工要懂得感恩,珍惜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服务学校建设,服务广大师生,充分发挥后勤的战斗堡垒作用。

按照大会议程,参会代表对后勤服务总公司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报告等进行了审议,各位代表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工作成绩,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后勤部门工会会费使用情况报告账目清楚明了。

2022年,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在校工会、总公司党政的领导下,在全体职工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学校和总公司的中心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努力做到了“人人共建、人人共享”全员工会体系。 

 

 

上一条:坚守尽责显奉献 慰问情暖满新春——公司领导除夕慰问在岗职工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2022年度处级领导考核述职测评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