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2022年度处级领导考核述职测评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06    作者:冉昱鹍     来源: 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

图、文/冉昱鹍     审稿/蒋颖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工作安排,后勤服务总公司2022年度处级领导考核述职测评大会于1月4日上午在雅安校区逸夫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总公司科级干部、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工会和教代会负责人、党代会代表、党支部委员、职工代表等54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颖主持。

党总支书记蒋颖代表领导班子从三个方面总结报告了2022年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工作。一是加强思政建设,夯实政治保障。二是强化廉政建设,筑牢廉洁防线。三是围绕中心工作,凝聚发展合力。一项项数据、一个个奖励都充分展示出全公司上下一年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奋力抓改革促发展取得的成果。公司党总支书记蒋颖、公司总经理冷军、公司副总经理何格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围绕2022年度分管工作及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讲历程,谈举措,展成果,客观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实绩,也为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规划和设想。

在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和领导述职述廉报告的基础上,参会人员对总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部门工会第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绿色环保健步走 兔兔生威迎新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