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色环保健步走 兔兔生威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2-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开展健步走迎新年活动

/罗寒梅     图/罗寒梅、龙夏青    稿/蒋颖

为加强团队文化建设,提高后总员工的身体素质,以“兔兔生威” 的精气神迎接崭新2023年,12月30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在雅安和成都两校区开展了“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冬日寒风萧萧起,强身健体正当时。本次活动雅安校区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原党总支书记杨本珍和工会副主席张玉林带队,雅安校区全体后勤员工积极参与。大家昂首阔步,热情洋溢地从百年大鼎下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趣谈工作,闲话家常,浩浩荡荡的队伍犹如一条长龙,在丛林掩映的阶梯上缓缓前行。

 雅安校区活动现场(一)  罗寒梅  

 雅安校区活动现场(二)  罗寒梅  

成都校区健步走活动由何格副总经理和工会副主席陈永昌带队,全体工会会员由生活广场出发,途经西校门围绕校园周边健步走。大家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甩开臂膀,昂扬前行。一路上,大家边走边聊,有说有笑,尽览校园周边美景,聊一聊这一年的收获与不足,畅谈着户外活动的愉悦感受。 

 

 成都校区活动现场(一)   龙夏青  

 

成都校区活动现场(二)   龙夏青  

出发约30分钟后,参加两校区健步走活动的职工分别到达终点,大家纷纷合影留念,为这次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校后勤员工积极健康,乐观昂扬的精神风貌在清冷的冬日格外耀眼,呈现出一幅热烈而温馨的画面。

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职工们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也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后勤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2022年度处级领导考核述职测评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