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9    作者:耿昌莲     来源:     点击:

作者:耿昌莲    审稿:蒋颖

2022年12月26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在成都校区七教60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第三届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回顾了过去三年后勤服务总公司一路砥砺前行,取得的长足发展和非凡成绩,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规划和部署。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30人,因病因事请假5人,实到会正式党员25人。会议由第三届党总支委员、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冷军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杨本珍同志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蒋颖同志代表第三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蒋颖同志从过去三年的工作回顾、存在问题今后的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报告。她指出,在过去的三年里,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全体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后勤改革,全面提升后勤管理和服务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了可靠的后勤力量。同时也清楚地认识到后总改革和发展的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比如制度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有差距;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有进步空间;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方面措施不足、办法不多;智慧后勤建设方面与兄弟院校存在较大差距等。今后,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助力公司改革发展;持续推动后勤改革,全面提升保障能力;着力推进智慧后勤建设,提高后勤管理效率;更加注重人文关怀,增强后勤凝聚力和员工积极性。蒋颖同志指出,党总支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加速推进节约型、服务型、创新型、智慧型后勤建设。

 

接着,全体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了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听取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经过以及候选人名单和基本情况;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张玉林同志随后主持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全体参会党员齐唱国际歌中结束。

         会后,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赓即召开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蒋颖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后总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纷纷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带领全体后总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勤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而继续努力奋斗!

上一条:绿色环保健步走 兔兔生威迎新年 下一条:雅安市副市长于进川来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