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青年网)四川农业大学毕业季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国青年网)四川农业大学毕业季活动顺利开展

又是一年,木犀吐蕊,栀子花香。夏日炎炎中,六月,2018级的川农学子告别母校,即将踏上新的征程,2022年六月,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生活服务中心面向毕业生群体,推出了一系列毕业季活动,希望能给毕业生留下难忘的回忆,也借此祝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光明。

喜迎端午,“粽”享温情

在毕业生们紧锣密鼓的准备毕业事宜的同时,集拜神祭祖、祈福辟邪、欢庆娱乐和饮食为一体的民俗大节——端午节如期而至。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于202263日推出了“端午送粽”活动,同学们可以通过集赞或者留言答题的方式,领取“粽子券”,在食堂窗口兑换各种口味的粽子。

自活动发起,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积极响应。有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 ,知道了很多以前没有注意到的端午小知识,也在这次活动中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粽子的香味从川农大校园飘到同学们的心间,学生生活服务中心送出的不仅仅是粽子券,还有对同学们的关心与祝福。

https://news.sicau.edu.cn/__local/F/99/68/F2E7801F108F2A33DC929996535_79570057_D2C9.jpg

图为食堂的粽子券,可兑换鲜肉粽、腊肉粽、甜粽等。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陈龙梅 摄

毕业季,轻松寄

毕业季来临,邮寄生活物品成为了让毕业学子们头疼的一个问题。为了让同学们轻装离校,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在202265日至611日之间为同学们提供了各式各样的邮寄优惠活动。省内省外各有优惠,大件小件邮寄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德邦,京东,顺丰,邮政……纷纷加入了为同学提供便利的队伍。同学们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邮寄方案。

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为同学们离校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据同学反映,本次活动极大的方便了他们的出行,寄件点设在各个公寓门口,免除了搬运行李的麻烦。此外,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还给出来很多优惠,送出了精美礼品。

https://news.sicau.edu.cn/__local/4/29/26/852E5AF33406AF382A3DABE1C61_A07020CE_17711.jpg

图为学生公寓楼下为毕业生寄快递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沈怡君 摄

夜市美食,留住川农味道

六月毕业季,以美食治愈离别。20226月,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生活服务中心特此举办夜市美食活动,在离别之际留住川农味道。钵钵鸡、炸串、冰粉、鸡腿…应有尽有,一应俱全,令人食指大动。在夜市,几串炸串,几罐啤酒,毕业生们细细咀嚼起四年如金子般美好的时光。此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味蕾体验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

据工作人员反映,当天的美食迅速售罄,同学们吃的很开心,玩的也很开心。毕业季来临,留住川农味道,畅享美好青春。细品的不仅是美食,还有这四年的酸甜苦辣。

本次活动为毕业生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离别”。香气扑鼻的美食、热闹的广场,有人失声痛哭,有人引吭高歌,不管怎样,这都是青春的模样。

https://news.sicau.edu.cn/__local/A/DF/0D/423B4793E7A6D105491EF4354BB_ED508299_1643B.jpg

图为夜市美食炸串。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尹小青 摄

全体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们的努力和热情,让毕业生们们感受来自川农传递出的浓浓关怀。

新闻链接: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4627193&app_version=1.3.2&sid=1256303&time=1655711444&signature=eo9xqzDrKG6wJnYZ5Ek4enO9zuplYyX7R3LXvBgNylVOMbA02W&sign=ae9ca71e149d65dea75d071f6acb98c7

 

上一条:第十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下一条:(中国青年网)温情暖心毕业季,青春扬帆再启航

关闭